2未来的机器人
你知道未来的机器人是什么样子吗?让我们去瞧一瞧吧!
我穿越了时空,穿越到了3000年……
我睁开了惺忪的眼睛,发现我身边有一个机器人……
它长得像我最喜爱的东西—水杯,它很爱漂亮,很爱干净,每天穿着连衣裙,可爱极了,它就像海宝一样,皮肤嫩嫩的,滑滑的,真相让人去捏一捏,摸一摸呀!
有一次,我想去月球探险,它突然变成了载人飞船,不到一分钟,就到了月球,空落落的,根本就没有童话故事里的玉兔和嫦娥,机器人不到一秒钟,就把玉兔和
嫦娥变来了,我心里真是高兴呀!
有一次,爸爸妈妈不在家,我的肚子开始打五雷轰了,机器人听见我那五雷轰,就先用右手从自己的肚子里拿出铲子,左手就从冰箱里拿出做披萨的调料……
披萨做好了,我就开动了。
哇!好好吃呀!就像法国美食家做的,哦不!是比法国美食家做的还要好吃!
我讨厌的就是汽车后面拍排除的尾气了,机器人立马就把所有汽车都改装了,从此,汽车后面排除出来的不是二氧化碳了,而是氧气……
我真想快一点长大,见到我家未来的机器人!
3未来的机器人
暑假到了,我们又高兴又发愁。高兴的是我们又可以玩了,发愁的是还要做好多作业。要是遇到难题怎么办呀!我想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呀!是的,现在已经有了这种机器人,不但能帮助我学习,还能帮妈妈干活呢!
这种机器人需要电,但不能让机器人拖着长长的电线走吧!这样太危险了。还可以用电池,但电很快就用完了,没了电,它们是要“罢工”的。如果让它们的肚子里装一种特殊设备,吃了我家的剩饭,再变成糖,糖再变成电,这样它们就不会因没有电而“饿倒”了。
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,它们就可以教我了,当我闷闷不乐的时候,它们就可以逗我开心……除了帮助我,还可以帮我妈妈。妈妈每天都要上班,回来还要做饭﹑洗碗,星期天时妈妈就更累。可以让机器人帮妈妈做饭呀!每天回家妈妈都能吃上可口的饭菜,那多好呀!
突然,妈妈说:“宝贝,快起来吃饭啦!”我看了看妈妈,心想:原来这只是个梦啊!不过我觉得,只要我们好好学习,我的梦就能实现。
4未来的机器人
浩瀚无边的宇宙,飘零着无数的星球,五彩缤纷的星际中,闪烁着我的一艘太空船,我发明的机器人就放在我的那个太空实验室里。
它是一个什么样的机器人?让我来告诉你吧。
它是一个非常高级的智能机器人,具有丰富的感觉功能和熟练的活动能力。它是服务周到、态度和蔼可亲的家庭主人。早晨,如果我吃过早点上班以后,它会立即用吸尘器清理房间,用洗衣机洗涤我换下的衣服和臭袜子。如果我不在家的话,有人打电话找我,它会马上拿起耳机,在一张便条上记下对话内容。“哇——”摇篮里的婴儿醒了,它又像慈祥的母亲一样抱起婴儿,喂水、喂奶,轻声哼起一支优美动听的催眠曲,把婴儿再一次送入梦乡。门铃响了,它并不急于开门,而是首先问来访者是谁,然后根据来访者的声音仔细辨别他是不是我的客人,以此决定是否开门。即使是盗贼的恐吓,它也不会害怕,而是声色俱厉地高喊:“快走,你这个无赖!再不走,我要报警了!”盗贼听到这喊声,只好胆战心惊地走开。做午餐的铃声响了,它走进厨房,熟练地炒鸡蛋、炒酸水洋芋片儿、炒回锅肉、熬银耳汤,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。如果门铃再次响起的时候,机器人一听是我的声音,它就知道是张世语下班回来了,马上开门迎接……
我喜欢写写画画,但是我懒得动笔。我只需要坐在沙发上用嘴说说就可以啦,我怎么说,它就会给我一丝不苟地按照格式记下来,然后打印出标准样本。
你需要想起小时候的所有情景吗?只要你坐在它的腿上,它就会把手放在你头上,然后看它的前额显示器,播放的图像资料就是你小时候怎么出生的、怎么长大的、做了些什么事的具体历程。
你不必担心你得了健忘症和丢失东西。你只想要按一下它眼睛上的某个按钮,它就会带你回家或者找回你丢失的东西……
怎么样?你想买我发明的这个机器人吗?很遗憾地告诉你,我不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