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机器人很方便,如果你家里有一个机器人,那你家里一定一尘不染。
早晨6:00,机器人会起来做家务活。机器人做家务活很独特,比如:拖地。机器人先将自己用水打湿,别担心,机器人不会有伤害,机器人底部会有个小盆子在接节水。接完水,机器人会把水倒到要扫的地方,不过机器人不会进主人的房间去打扫,因为会吵醒主人,所以机器人会在主人睡觉的房间的房门安装上静音装置。之后小盆子会变成一个吸尘器来拖,而且速度超快,吸得很干净。
每次,拖完地就是做饭了。这时机器人就会做美味佳肴,机器人自会用本能的本领去让饭菜不冷掉,然后去坐在椅子上休息,等到7:00去叫主人起床。
在主人吃饭的时候,机器人会拖主人睡觉的房间,然后再整理东西。等主人走后,机器人会以超快的速度干完剩下的家务活。剩下的时间,机器人会去等待主人的归回。
你喜欢未来的机器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