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踏进校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平坦的操场,地面铺着红、白、蓝相间的方形瓷砖。中间是一个色彩鲜艳的塑胶篮球场,长28米,宽15米。篮球场有两个高大的篮球架,好像两个巨人日夜守卫着校园。每当上体育课,我们就在这里做体育活动,跌倒了也不会很疼。这里真是我们活动的乐园。
操场的南面有一座由红色大理石铺成的升旗台,庄严美丽。升旗台耸立着一根银色的旗杆,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迎风飘扬。每个星期一的早晨,全校师生就会在这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。每当我看到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,爱国之情便在我心里油然而生。
操场的东面有一个的黑板报栏,内容丰富多彩,有优秀习作、美丽图画、趣味数学题……这里成为同学们展示才华的平台,是学校的知识广角。每当下课时,黑板报前总围满同学。大家都从中学到不少知识。
操场周围还种了许多玉兰树和金风树。玉兰树枝叶繁茂,像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。当夏季到来时,玉兰化开了散发出一股迷人的香味。这样的香味,引来了很多的蜜蜂蝴蝶满天飞舞,真美!金风树高大挺拔,像一把把撑开的绿绒大伞。当夏天的时候,金风花开了,好似满天的红云。太美了!,每当下课时,我们就在大树下聊天、休息、看书……
我爱漂亮的操场,我爱美丽的校园!我们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。
2学校的操场
当你跨进小池镇第一小学,第一眼看到的是宽阔广大的操场。
操场上阳光普照着的大地,温暖着刚刚吐绿的树木花草,呈现在眼前是热气腾腾的。操场东西长足有300米,南北宽也有200米,操场分为蓝球场和足球场,西半边是足球场,足球场上铺满了碧绿的草坪,同学们喜欢在这上面打滚做游戏,白色球门遥遥相望。东边是蓝球场,两对绿色的蓝球架仰着头竖在那里,操场两头有小朋友们喜欢的体育器材,每到课余活动时间,同学们有的攀云梯有的踏转马架有的翻双杠……玩的多开心呀!操场中间有个高大用不锈钢做成的火火炬般雕像,它象征着我们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。在操场西北有个小树林,那里一年四季脆绿。它为我们遮风挡雨,给我们带来温暖。我们还经常在树下看书。
我爱学校的操场,它不仅给同学们带来快乐,还为学校增添光彩。
3学校的操场
我们学校的操场位于综合大楼北侧,一到宽阔的操场就能看见200米红色椭圆形的塑胶跑道,就像一条鲜红的红领巾,操场的中间铺着绿油油的塑胶地毯,好像一片绿色的草地。在这碧绿的“草地”上耸立着三对篮球架,这三对拦球架像巨人一样守护着操场。
一到体育课,操场就热闹非凡,有的跳绳、有的跑步等等……。操场的四周种着一棵棵挺拔的绿树,操场的东面有大理石做成的升棋台,每周一的早上我们都要在那儿升棋,国歌声中,升棋手们把鲜红的国棋升上棋杆。操场的南面有一个宽大的主席台,主席台的右边是排排矮矮的东青树,忠实地守护操场,旁边还有一棵四季常绿的大榕树,就像一把绿绒大伞,西面的竹林边有一金黄色的沙坑,里面有我们喜欢的单双杠。北边是一面白色的墙,墙上写着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”。
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。
4学校的操场
走进学校,一眼就看到宽阔的操场。
操场上国旗随风飘扬,鸟儿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。每当星期一,同学们就在操场上的升旗台上升旗,同学们一边高高地抬手敬礼,一边唱起悦耳动听的国歌,那声音多么洪亮,多么铿锵有力啊!同时,操场也是同学们玩耍的天地。体育课上,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,有的在跑步,还有的在踢足球,玩得可开心了!下课了,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快地冲出教室,像操场“飞”去。
操场四周有几棵粗壮的大树,枝繁叶茂。春天,万物复苏,操场上的大树抽出叶子来,嫩绿嫩绿的,像碧波荡漾的湖水。夏天,那几棵大树长得非常茂盛,每当我们玩累了的时候,我们就到大树下休息。秋天,操场上树叶呈金黄色,落叶随风舞动,就像是金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。冬天,树上沉积了一些雪,就像是树上盛开了梨花。
操场上还有各种体育器材,可以运动,我们锻炼好身体,将来为建设祖国才能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。
我爱学校美丽的操场,它是我们的乐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