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春游,我建议大家到四季河公园去游玩,因为那里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。
四季河公园不仅是我县最大的,也是最美丽的公园。公园分为东南、东北、西南、西北四个部分,下面我就跟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。
公园的东南部有许多蜿蜒曲折的小径,是用大理石铺成的,路边的小树刚露出嫩芽,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快速的成长着,傍边的小草在微风中点点头,好像欢迎游客们的到来,各种颜色的花儿争相开放,我不让你,你不让我,五颜六色,竞相比美。
东北有个白色的小房子,几位老人在这里娱乐,有的打牌,有的在下棋。小房子的旁边是一大片沙地,这里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地方,小朋友可以在那里尽情的玩耍,打沙仗,堆沙人,玩的不亦乐乎。
西南方向有一座小山,山上有八个鼎,它们分别是:仕鼎,安鼎,财鼎,爱鼎,寿鼎,丰鼎,司母戊鼎,嗣鼎。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鼎的由来吧。鼎,国礼之鼎,司母戊鼎,铸成于距今三千年的殷商晚期。因为器型高大厚重,形像雄伟,纹饰华丽,被誉为“世界青铜器之最”,是中华文明智慧的结晶,曹县商王城汤建阳之地,今将司母戊鼎放大三倍,高399厘米,长330厘米,宽234厘米,重6。66吨,置于曹县四季河公园最高点,意为曹县繁荣昌盛,人们安居乐业。
西北部是四季河,那里河水清澈见底,河上有三座石桥,河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纹波粼粼,金光闪闪。河水在树枝下淙淙流淌着,一根柔软的细致伸到水里,几条身体修长的小鱼,一会儿用嘴去唆那树枝,一会儿又一个个首尾相接的绕着那树枝转着圈儿。偶然来阵风,那几条小雨一惊,忽然就不见了,但是一会儿,它们又聚在一起了。
还有许多的迷人景色,我就不一一介绍了,大家还是到公园去一睹它的美丽景色吧。
2我的建议
春风轻轻地吹着,唤醒了沉睡的大地,万物复苏,每一个生命都争着传播春的信息。前几天,我就亲自体验了这美好的春光,感到心里无比高兴,因为:春天来啦!所以我建议大家到南京的梅花山里去走一走,看一看,观赏这美丽的梅花,一定会有许多收获。
我走在石像路的两边,迎春花换上了嫩黄的新装,轻风拂过,无数的迎春花像仙女一样扭动这腰肢随风飘荡;又像小姑娘向我们点头微微点头,好像在说:“我长得漂亮吗?“梅花山里最有特色的是跳枝梅,是山上的“当家花旦”之一。我还看到有一种奇特的梅花。一半纯白,一半粉红,像是不小心染了颜色,然后再渐渐晕开。从山上望下看,会让你不得不大匙一惊,下面是片片“梅花海”有红,有白,有淡黄,一朵比一朵鲜艳,近看像娃娃的笑脸,远看像千姿百态的模特。它们争奇斗艳,竞相开放,远远就闻见一股细细的清香,之沁人心脾,路旁不知名的小草构成了百花盛开的春天。
由于时间关系,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还是和我走一趟吧!去梅花山,享受华东海洋,春的气息。
3我的建议
阳春三月,数番微风。春风姑娘暖暖地吹,带着春雨弟弟淅沥沥的小雨。我建议大家去杭州西湖走一走。
春姑娘来了,这人间天堂——西湖又是一番景象,下面就听我来介绍一下吧。
站在柳丝轻拂的西湖边放眼远眺,连绵起伏的山峦,一山青,一山浓,一山淡,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镜子,真是一幅优美的山水画!
十里明湖中,葱绿的孤山显得格外秀美典雅。湖心的三个小岛——湖心亭、小瀛洲、阮公墩,这三个美丽的小岛,就让你自己去看一下吧!
到了夜晚,西湖又是一番景象,夜幕初垂,明月东升,岸边的花灯倒映在湖中,远处不时传来悠扬的琴声。在这美丽的湖中会觉得天上人间都融化在月色里了。
希望大家能够采纳我的建议。到风景秀丽的西湖边,漫步畅游,行舟游湖,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!
4我的建议
迎着和熙的春风,迈开轻快的脚步,亲爱的同学们,还在等什么?走、让我们一起春游去。
春姑娘把温暖的春风洒在了每个角落,那么我们去哪里游玩呢?云门山、范公亭、西门水库···虽然景色秀丽,可是我们都去过好几次了,那去哪里好呢?我给大家提个小小建议,去潍坊东苑公园走一趟吧!为什么我建议大家去哪里呢?让我给你们细细的讲解一下吧!
首先东苑公园是免费的,它地处白浪河东岸,公园内景色优美,冬暖夏凉。一进公园就是一个人工湖,虽然面积不大,但是湖水清澈见底,一条条金鱼如同一群顽皮的孩子,十分淘气。他们一会潜入水底,一会儿又浮上水面,它们时而玩起捉迷臧,时而又玩起丢手绢,真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呀!
再继续往前行进,是一座人工堆彻的假山,造型极为精巧,小巧玲珑。山上怪石嶙峋,还种植了许多奇花异草,有许多条曲折蜿蜒的小路通往山顶,每条都铺着彩色的石子。
人工湖的南面是一片绿色的树林,因为现在是春天,所以树叶还十分柔嫩。在树林里空气十分清新,有许多人在这里玩耍。有锻炼的、有下棋的、有打纸牌的······每次在这里,我都流连忘返不想离开。
这里还有动物园,游乐园等等很多好玩的地方,我就不多说了,如果你们采纳了我的建议,我一定好好做向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