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上册开学的第一天我走进教室就看见了您。一开始我和同学们都已为您很凶,所以做什么事情都缩手缩脚,回答问题的时候总是很紧张。但是我现在反而你觉得你很和蔼可亲、平易近人。
我以前并不是一个读书很好的孩子,且是习作的特困户,但由于你的辛勤付出,我现在的学习越来越好,语文作文显得心应手。我想如果没有您的付出,我能有这样的进步吗?
我感谢您,相信所有的同学也是跟我一样。您的辛勤和奉献、加上您那和蔼的笑容造就了我们茁壮地成长。哪怕您脸上多出几根皱纹、头上长出了白发,您都始终如一,无怨无悔地教育我们,望我们早日成才。
我应感谢上苍,给我们这样的好老师,想象看,是谁在讲台上讲解知识将到口干舌燥?又是谁在深夜仍亮着台灯为我们批改作业和备课?就是您——张老师。
但说实在的,老师你也是人,也有缺点——偏心。在读文章时,同学们都踊跃举手来读,可您怎么总请那几个人呢?我建议下次读文章时可不可以都同学们个机会,让我们都有被请的机会。
就写到这里了,这就我要对您说的几句话。谢谢!
2X老师,我想对你说
X老师,我想对你说
X老师,我是个优生,我是多么想好好学习呀!可是,有时我却很烦恼,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?
今天又是自习课,老师都去开会了。教室里乱成一锅粥,有过座位的,有大声说话的,有在座位上玩游戏的,甚至有时还有打架现象发生。而班长呢?坐在自己座位上“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”的样子,就只会说一两句“别吵!别吵!”无关痛痒的话,到最后干脆自己也和别人聊天。X老师,我是多么希望有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啊!可吵吵闹闹的,班上就像菜市场,我怎么能安心学习呢?老师,真希望你能好好的管理班级!班长说:“她记了名字,你理都不理,没意思!”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。如果是真的,我希望你不要这样,好吗?最近班上真的好乱,但是我们怕你不耐烦,你不是总说:“你们真是的,这种事,那种事,不是这样就是那样,叫我们不要烦你吗?”你肯定不知道,现在班上很多人给同学起外号,现在几乎每个人都一个外号了。还有些同学更过分,本来人家的桌子破烂了,可他还作弄人,故意把木板藏起来,把人气哭了,她就哈哈大笑,我为这种取人为乐的行为很气愤,可是,我不敢告诉你,因为我怕你说我烦。
X老师,你管管他们吧!为了有一个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,为了我们能够快乐的成长,你就管管他们吧!
3王老师,我想对你说
敬爱的王老师:
您好!
此时此刻,我是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,来给写您这封信的。对于我来说,您对我的恩情,是永远永远都报答不完的。
我是从二年级开始跟着您学习的,到现在,也已快三年了,这期间,我的文章已多次上报,并获得作家杯银奖、冰心文学金、银、铜奖等各种荣誉,这是我引以为豪的。可这一切的幕后功臣——是您,王老师!
还记得我刚上您的作文班时的情景,写作速度慢、字体大、卷面不整洁、语句不通畅,更别说什么好词好句了,就连个顺畅一点的句子都找不到!是您,利用下班休息的时间,在教我写字的技巧;是您,挤出吃饭喝水的那一点点时间,为我讲写好作文的攻略;是您,抽出本该和朋友聊天的时间,为我讲解那些可以看的好书……您对我的教诲,我都铭记在心!
现在的我,已被您培养得十分优秀。写作文对我来说已十分容易。
记得有一天,我们上的是植物作文课,您以玫瑰为例,给我们讲写法,下课了,您问我作文的选题是什么,我说,我想写您讲过的玫瑰。我以为您会赞赏我,可事实并不是这样,您严肃地说,像我这样的学生,应该学会挑战自我,写一个新颖一点的题目吧。我觉得说的在理,于是,便换了一个题目——《芦荟》。
您对我的培养,就像清晨中的露水,黎明中的太阳……无微不至、无时无刻地关心着我。
当然,仅仅用语言来表达对您的感谢是远远不够的。我还要用行动来表达我对你的谢意。
今后,在习作方面,我会更加认真的去捕捉身边地每一处细节,勤练笔,把脑海里想到的好词好句及时记下来,把梦里梦到的有趣的事情,当作习作马上写下来,争取在不久的将来,我能送一本我自己写的小说给您!
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认真再认真,仔细再仔细,勤奋更勤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