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。那就是——母亲节。
一大早,我们三个好朋友就嚷嚷着要去买礼物。可是,眼前出现了一个问题——去哪里买?我们商量了好半天,终于决定去箬横。
骑着自行车欢快的在马路上奔跑,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。由于过度的劳累,我们只好把自行车寄宿在亲戚家。乘着车来到了箬横。
又一个问题出现在我们的眼前——找不到礼物店,这时候的我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,急得团团转。我们问得问,找得找,终于找到一家礼物店。这时候的我们已经累得精疲力尽。
走进礼物店,看见各种各样的礼物琳琅满目、数不胜数,令我们看得眼花缭乱。货架上的商品个个做工精致。我们开始细心地寻找合适的礼物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找到了三件精美的礼物。
1:是一个粉色的瓶子,里面装着三张信纸,两个☆,无数的天蓝色彩绳,一个圆溜溜而且五颜六色的发亮体。这个瓶子无论是装饰还是颜色都如彩虹般,甚是美观。
2:是一个化妆盒,紫色的代表温馨。上面还有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打开一看,里面有一面闪闪发光的镜子。化妆盒的带上,映着如天堂般美丽的图案。真是太鬼斧神工了!
3:一个如鲜血般染红的爱心塑料盒,底部还有一幅冬天的漂亮的下雪图。还有几个引人注目的字——母亲节快乐。
选好礼物后,我们匆匆付了钱,兴致勃勃地乘着车回家了!
回到家后,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,将礼物交给了亲爱的妈妈。妈妈激动得热泪盈眶。
这一天是我们过得最快乐的母亲节。
2难忘的纪念日——母亲节
一年有许多纪念日,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今年的母亲节。母亲节那天,爸爸说:“该怎样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呢?”我提议:“不如我们办一个家庭表演赛。”妈妈说:“好,就开一个‘喜怒哀乐’表演赛”爸爸说:“行。”
比赛开始了,爸爸自告奋勇地说:“我先来。”妈妈说:“喜”爸爸立刻拿起报纸,笑哈哈地说:“我今天接了一笔大生意。”“怒”爸爸立刻变得生气起来,气哼哼地说:“我代理的化妆品在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假冒的。”“哀”爸爸悲伤地说:“昨天的电影真感人。”说完还挤出了几滴眼泪。逗的我和妈妈哈哈大笑。忽然妈妈来了个突然袭击“乐。”还好爸爸反应快,高兴的说:“??我的股票涨停了。”
轮到我了,“喜”的事侯,乐哈哈的说:“我考试考了100分。”“怒”的时候,生气地说:“这个表弟把我心爱的故事书撕了。”妈妈说来个“哀吧”我把脸一拉愁眉苦脸地:“说哎期中考试三个不及格,回去咋交差呢?”妈妈说:“行再演个乐吧。”我一转说:“哈哈,期中考试我是三个100分,还被选上了优秀班干部呢。”
表演结束了,该评分了。妈妈说:“爸爸表演的很不错,99。5分。”我一听心里凉了一大截,想我??硕嗌俜帜?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故意拖长腔说:“郑天辉嘛得了——100分!”“??我赢了!”
这天,我们家充满了笑声。
3难忘的母亲节
今天是母亲节,芳芳看到别人都去花店买花,送给自己的母亲。她也不由自主地跟着人群跑到了花店门口。
芳芳看着花店里拥挤的人群,想着她要不要也买一束玫瑰花送给妈妈,顿时,她又想:我的钱都是一天天积攒下来的,这么辛苦才积攒下来的,要不要送给妈妈?送的话,我的钱就会一下子用完了。不送吧她把双手叉在口袋里,摸着里面那不多也不少的钱,她犹豫了。这钱是她一天天攒的,是春游时省下来的,她又想起妈妈平时对她的关爱。最后,他狠狠心咬咬牙,一小步一小步地走进花店,大声对卖花的人说:我要一束玫瑰花!她付完钱后,拿着鲜花,飞一般朝家跑去……
到了家,她打开门,看见妈妈不在,便招来家中仅有的一只花瓶,小心翼翼地将这束充满着爱的玫瑰放了进去。又在花上贴了一张小纸条:妈妈,今天是母亲节,你女儿送你一束充满爱的玫瑰,希望你能喜欢。傍晚,妈妈回到家,看到了这束玫瑰,看到了这张纸条,闻到了谈谈的幽香走进芳芳床边,和气地叫醒了芳芳,紧紧地抱住了她,对芳芳说:女儿你的心意妈妈都明白了,都明白了!说完,她们母女俩都流下了开心的泪水。半晌,母亲把买花的钱都还给了芳芳,芳芳坚持不要,妈妈无奈只好收回了钱……
几天后,这束花枯萎了,单它在芳芳和她妈妈心中没有枯萎,而是开得正旺盛。因为这是一座联络芳芳和她妈妈爱的大桥。
4一个难忘的母亲节
今天,是5月10日-母校节。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:帮妈妈做一件事。我选择了拖地。妈妈一听说我要帮她做事,欣然同意了。
我们家拖木地板的拖把是平底的,可以360度旋转。妈妈先示范给我看:她先用扫把把地面扫得干干净净,一根头发丝儿都不放过。然后,再把拖把上的布取下来,沾上水,装上去,便开始拖地了。妈妈那轻快的脚步尢如燕子那轻盈的身姿。我问妈妈:“妈妈,您每次拖地累吗?”“不累啊,每次看到你们睡在那么整洁的房间,眼里看着舒服多了。”妈妈说着,又开始给我做示范:“不一会儿,一个整洁的房间就呈现在我的面前了。
接下来,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,我也照着妈妈的样子,拖着拖着,我发现地上有一张不干胶,怎么拖也拖不掉。呵,一个好主意诞生在我的脑海。哼,这第一个小问题还能难倒聪明绝顶的我?我跑到厕所,拿了一把废牙刷,使劲的刷啊刷啊,终于被我消灭掉了。过了一会儿,整个房间被我打扫得干干净净。妈妈见我拖完了,跑过来一看,说了声:“OK”。我开心的笑了!
妈妈,在这母亲节来临之际,我在这真诚的对您说一声:“妈妈,我爱您!”